跳到主要內容區

113學年宿舍床位候補說明Explanation of Dormitory Bed Waitlist for the Academic Year 113

發佈單位 : 住服組 發佈者 : 張家銘約用助理員

一、從4月29日至8月30日,陸續會有床位釋出,請同學詳閱本公告各項說明內容,以維護自身權益。下表為前5學年開學前獲床

       位候補同學人數參考:    

年度/房型

女大一般

男大一般

女大空調

男大空調

女研

男研

108學年

147

133

無空調房

無空調房

78

95

109學年

169

131

無空調房

無空調房

74

84

110學年

144

101

87

65

62

66

111學年

116

90

42

26

73

102

112學年

93

71

99

59

126

147

註1:本表為前5學年候補人數,不代表113學年序號內之同學一定有床位,或序號外之同學一定沒有床位,請以實際公告內容為主。

註2:每個人只有一個候補序號,如果是大學生,當初申請宿舍時,有填寫申請研究生宿舍,這一個序號會同時排研究生宿舍跟大學生宿舍的候補。

 

二、為減少學生宿舍空床位並滿足同學住宿需求,住服組依據相關單位提供宿舍進住狀況,擬具各階段空床位釋出時間,降低學

       生不確定感,預定釋出床位時程如下:

 ( 一 ) 第一階段(學期中)床位釋出時程如下沿用原候補序號):

        1.第1次候補暫訂4/29前(釋出已中籤但未確認的床位)

        2.第2次候補暫訂5/31前(釋出部分碩博新生保障床位)

        3.第3次候補暫訂6/12前(釋出取消住宿床位)

候補名單公布後,床位確認日期為公告期限內需完成「線上床位確認」才能住宿。   

(二)第二階段(暑假期間至開學)床位釋出時程如下6月18日之後,請同學依住服組網頁說明申請新候補序號)

         1預計7月31日釋出畢業研究生床位。

         2. 預計8月30日釋出未申請住宿之大一新生保障床位。   

候補名單公布後,床位確認日期為公告期限內需完成「線上床位確認」才能住宿。

 

三、第二階段(暑假期間至開學)新候補序號處理方式說明:

(一)假設女大床位在第一階段床位候補結束候補到30號,31號以後還沒有床位。31號有申請第二階段候補序號確認,但是32號

           到39號不想再等候補床位而沒申請第二階段候補,40號同學有申請第二階段候補序號確認,則因此第二階段新的候補序號

           31號變為1號、40號變為2號。

(二)若有同學未參加3月的抽籤沒有候補序號,依來住服組登記時間先後排序,但序號一律在有參加3月床位抽籤有候補序號最

          後一名同學之後。

四、候補相關訊息將置於住服組網頁,並以電子郵件通知候補同學(請至學校信箱webmail收信),請同學應留意郵件信箱的通

       知,並注郵件信箱是否收信功能正常,一旦候補上請在期限線上床位確認

瀏覽數: